石家庄论坛-石家庄二手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为会员
搜索
查看: 4822|回复: 13

现在这板块管理都是吃屎的啊,这么多广告天天不管?瞎啊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5-10-21 18:4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靠不能干给好人让地方,当tm的板块管理不管事?, P2 X+ b: `3 r2 q2 t# A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发表于 2015-10-21 2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是的,那个发整容广告的都折腾好几天了都没人管!!
! F3 J; O( R5 ]1 r3 U8 t- D. }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10-21 19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实在受不了医院的广告了# ?  S% P6 q2 k$ n7 C, g, `* H/ ]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10-21 18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哥们真性情
- m' _+ F4 t' ]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10-21 19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1 [$ `8 m, p" l( i' [' q# o- o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10-21 19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天医院的3 Q' o7 L6 |& N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10-21 20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该管理一下了!不知道怎么审批的!封ID啊!5 ^1 Z" j3 z: r9 h* H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10-21 2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给他来一碗热翔。
1 e  v4 u8 B: V4 D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10-21 22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 终于都受不了啦,看来  T. L  ~% w( G, {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10-21 23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顶 真该治治了
, J& c9 C7 \0 n* Q/ h2 t; g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10-22 07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管不了,只能删自己版块的帖子。而且我发帖有时候都要审核。
$ _$ `% j% ^9 `+ I" U  j3 x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10-22 14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ghyreal 发表于 2015-10-22 07:45 0 M6 x- P$ C/ J! m& u* I
我是管不了,只能删自己版块的帖子。而且我发帖有时候都要审核。

0 \5 a7 ~! ?' B没出那明天恢复原价600- Z% f! w; z0 @5 u) V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10-22 16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xiaoyezi 发表于 2015-10-22 14:41
8 \3 \; {1 b5 Q) x没出那明天恢复原价600

  [# E8 k% j/ }+ h3 I7 b# R2 q什么意思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0 g5 ?! [9 L4 l5 e0 R9 t$ V8 _: Z, Y' f. M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10-22 18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ghyreal 发表于 2015-10-22 16:34 ' C7 Z: H- W2 }; Y) g9 g( {
什么意思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( F* P4 {) [5 Q8 y  S$ j7 B发错地方了,本来要发我卖号的帖子里
  H+ m% M+ {. I' Q/ W3 z9 z, w2 [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为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站长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QQ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石家庄论坛|积分商城|石家庄二手网 ( 冀ICP备05012455号 )

GMT+8, 2018-4-27 01:12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