石家庄论坛-石家庄二手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为会员
搜索
查看: 1957|回复: 32

[配件/装备] 中石油昆仑KR9国产顶级5W-30机油200元一桶4L

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12-14 10:06
  • 签到天数: 924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发表于 2018-5-29 08:2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本帖最后由 星巴克 于 2018-7-2 12:07 编辑

    中石油昆仑润滑油系列KR9,全合成5W-30顶级国产机油200元4L,粘度在11左右,欧系‘国产’美系均适用,高粘度日系车也能用,一辆家用车够了。位置白天东开发区,晚上谈固。图片在二楼联系17603229958
    蓝壳牌.JPG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12-14 10:06
  • 签到天数: 924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5-29 09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本帖最后由 星巴克 于 2018-7-2 12:50 编辑

    ~~~~~~~~~~~~~~~~~~~~~~~ kr9.jpg ········
    长城.JPG
    长城2.JPG
    蓝壳牌2.JPG
    蓝壳牌.JPG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6-20 12:56
  • 签到天数: 591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发表于 2018-5-29 19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保质期到什么时候
   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12-14 10:06
  • 签到天数: 924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5-30 08:2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18年3月生产,保质期3 年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15-11-11 17:20
  • 签到天数: 6 天

    [LV.2]偶尔看看I

    发表于 2018-5-31 1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要是来北2环中华大街方向给送一桶
   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12-14 10:06
  • 签到天数: 924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6-1 10:1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再出一桶长城金吉星5-30全合成机油,120元自取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4-3-20 15:02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发表于 2018-6-2 18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机油100可否,qq1624787093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12-14 10:06
  • 签到天数: 924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6-3 08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lijianqiang419 发表于 2018-6-2 18:15
    机油100可否,qq1624787093

    不可以,正常价这个长城金吉星全合成5W30机油,在200多块,虽比不了美孚1号和灰壳,总比100多块小黄壳牌好吧,还是那句话,不讲价,不送货,价最低,120元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12-14 10:06
  • 签到天数: 924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6-7 18:1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不用担心假货,不用担心买贵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8-11-16 00:08
  • 签到天数: 1167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发表于 2018-6-7 22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插眼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12-14 10:06
  • 签到天数: 924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6-8 05:4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2桶,都要可以送一桶1L奔驰原厂5w-40机油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6-7-31 15:09
  • 签到天数: 17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发表于 2018-6-8 1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没逛论坛  刚签收京东的长城  175  哎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5-7-2 17:34
  • 签到天数: 17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发表于 2018-6-8 13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撸一桶530两桶020的还没到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12-14 10:06
  • 签到天数: 924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6-9 12:0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不用担心壳牌和美孚假货多,国货精品,价格不高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12-14 10:06
  • 签到天数: 924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6-11 09:2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长城全合成机油,要的联系啦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4-7-4 08:46
  • 签到天数: 5 天

    [LV.2]偶尔看看I

    发表于 2018-6-11 10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价格真不贵,家里还屯了龙蟠没有用,忘了一瓶还是两瓶了。如果剩一瓶龙蟠,我找你拿一瓶长城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12-14 10:06
  • 签到天数: 924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6-13 12:2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囤货太多,出行货小蓝壳4L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12-14 10:06
  • 签到天数: 924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6-14 07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解毒,出小蓝壳4桶,计4L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12-14 10:06
  • 签到天数: 924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6-14 15:5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机油囤多了。速度出,降价80块拿走啦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8-12-12 19:06
  • 签到天数: 167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发表于 2018-6-14 17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不错帮顶.......!!!!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为会员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关闭

    站长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    QQ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石家庄论坛|积分商城|石家庄二手网 ( 冀ICP备05012455号 )

    GMT+8, 2018-12-15 19:10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