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Discuz! Board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1003|回复: 27

[意见建议] 十几年的经营,一朝全无

[复制链接]

2

主题

68

帖子

135

积分

混混 LV2

Rank: 2

积分
135
发表于 2019-3-12 11:5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就算是网站易主,老板更迭经营方式转变,也通知一下好么,好多坛友的数据贴子全部都没有了,这像是一个负责任的经营者干得出来的事么,最多的签到1500天左右了,网站上的在线时间估计上万小时了,多少帖子,多少大家的聊天扯淡,全特么完蛋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
主题

32

帖子

84

积分

混混 LV2

Rank: 2

积分
84
QQ
发表于 2019-3-12 11:57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什么全部数据都没有了  也没有看到公告 论坛混了这么多年 这是白混了吗  如果能喷 是按程序走 还是 直奔主题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77

帖子

402

积分

老油条 LV3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402
发表于 2019-3-12 12:24:0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直接喷,让管理员看看大家的流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

帖子

9

积分

初入江湖 LV1

Rank: 1

积分
9
发表于 2019-3-13 00:26:5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哥们还是之前的网名,也是从新注册的吗?我也是过去这名字又注册的。挺好的论坛怎么都清空了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85

帖子

514

积分

侠客 LV4

Rank: 4

积分
514
发表于 2019-3-13 00:37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    0311.cc还能打开,但是数据截止到18年11月,白天还能打开版块打不开帖子,现在只能打开主页了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

帖子

13

积分

初入江湖 LV1

Rank: 1

积分
13
发表于 2019-3-13 07:22:4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从头开始了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6

主题

80

帖子

494

积分

老油条 LV3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494
发表于 2019-3-13 18:05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从头开始了??不知发帖还需不需要审核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6

主题

80

帖子

494

积分

老油条 LV3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494
发表于 2019-3-13 18:06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 现在是回复都需要审核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46

帖子

215

积分

老油条 LV3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15
发表于 2019-3-14 07:33:4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谣言吧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

帖子

7

积分

初入江湖 LV1

Rank: 1

积分
7
发表于 2019-3-14 16:47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要审核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 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Comsenz Inc.

GMT+8, 2019-5-23 17:20 , Processed in 0.065051 second(s), 2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